一群大学生成立“废柴”奖学金 首期颁给坚持做公益的女生
11-02 19:55: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5001_副本.jpg

田菊做公益活动

只有学霸才能领奖学金?如果你这样认为,那你可就想错了。西南大学一群学生成立了“废柴”奖学金,专门奖励那些不受主流群体关注,但一直专心从事一件喜欢的事情,并取得一定成果的人。

不过,“废柴”奖学金的提法一经推出,还是引起了不少人的质疑:这样的奖学金靠谱吗?

不受关注的“主流”也值得敬佩

“废柴”奖学金的想法一经提出,便受到不少的争议:奖学金顾名思义是为品学兼优的学霸而设立,为何会给“废柴”颁发奖学金?

何谓“废柴”?“我们寻找的‘废柴’是‘废材’,即不受主流媒体关注却一直坚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且取得一定成果的人。”唐若豪是西南大学2015级风景园林专业学生,也是“废柴”奖学金的发起人,对于成立的“废柴”奖学金他这样解释。

“或许别人眼中不学无术、毫无意义的事情,对于坚持者来说就是梦想。”唐若豪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