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重庆人安卓手机病毒数量全国第三
11-03 10:07:15 来源:都市热报

都市热报消息,360手机卫士昨天(2日)发布《2017年第三季度中国手机安全状况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安卓手机用户感染恶意程序最多的十大城市中,重庆排第三。

具体讲,这十个手机病毒最多的城市依次是北京、广州、重庆、石家庄、东莞、成都、台州、佛山、呼和浩特和深圳,而在二季度,重庆还排在前五之外。

《报告》称,重庆地区安卓手机新增的恶意程序病毒主要是资费消耗类,占比高达82.1%,它正是手机越用越慢的原凶;其次为流氓行为(10.2%)、恶意扣费(3.8%)、隐私窃取(3.6%)、远程控制(0.3%)和系统破坏(0.1%)。

都市热报记者 万里

原标题:重庆人手机病毒数量排全国第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