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深夜冲下小区10米长石梯
11-03 11:15: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3日凌晨,一辆出租车从南坪上海城小区石梯上冲下来,撞坏了治安岗亭和门禁,未造成人员伤亡。

现场 玻璃碎了一地

网友“摄影师小小六”拍下了现场的照片。从图片上看,出租车车头和车位损伤都不小,撞上了治安岗亭及门禁设备,玻璃渣子碎了一地。肇事的出租车还留在现场,为防止路人靠近,保安在出租车周围设了“警戒线”。从另外一个角度看,门禁两侧分别为大厦和栏杆,仅有一部电梯和一段石梯,根本没有供车辆进入的通道。

疑惑 怎么开这里来了

究竟咋回事?难道真如网传那样,驾驶员迷信导航,走梯坎下来的?有无乘客受伤?

“因为发生在夜里,凌晨一点左右,目击者不多,我们也不是很清楚。”住在附近的晨练大妈说,头天夜里听到“嘣”的一声响,第二天早晨出门的时候,就看到了这种情形。

不少围观者都心存疑惑:“咋个开到这里来了?”

直击 安全气囊弹出

11月3日上午10点过,上游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治安岗亭和门禁撞损情况较重,物业人员在清理现场。出租车公司也有工作人员到现场,处置赔偿等后续事宜。

记者看到,车内驾驶室安全气囊弹出,没有血迹。从现场痕迹看,出租车是从石梯上下来的,石梯长约10米,分了三大级别,梯步有被轮胎碾压受损的痕迹。

人行石梯和电梯的一侧,就是车行通道。

回应 驾驶员受到惊吓

“当时天太黑,驾驶员没有看到指示牌,送完乘客出来,走错了路。”出租车公司工作人员否认了“导航带错路”的说法,表示驾驶员受到了惊吓,目前正在静养。

据了解,当时车上没有乘客,治安岗亭内的保安也没有受伤。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