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暖阳相伴 晨间局地有雾来扰
11-03 17:35: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71103173526.jpg

△秋高气爽,市民鲜花旁经过。

3日,重庆城仍旧在恍若仙境的大雾蒙蒙中开启了新的一天。早晨7点左右,重庆市气象台连续第二天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截至上午10点,潼南、大足、渝北、北碚、长寿等10个区县出现了最小能见度仅100米的浓雾,合川、铜梁、涪陵、綦江4个区县更是出现了能见度低于100米的强浓雾。

受大雾天气影响,11月3日早晨,G93成渝环线、S0101三环高速、G5001绕城高速多个路段实施了交通管制,同时,因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早间大雾,不足起飞、降落标准,部分航空今日早间重庆出港航班也受影响导致部分延误。

大雾散去,阳光继续带来温暖。彭水成为全市最温暖的地方,达到全市最高温26.8℃。其他大部分地区最高温在22-25℃之间,主城最高温23.5℃。

根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除了重庆东北部分地区周六有零星小雨,未来三天,伴随好天气,晨间的雾气也将持续,重庆大部分地区将持续持续多云到晴的好天气,持续的好天气让未来三天全市最高气温保持在25-26℃。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3日夜间到4日白天,各地多云,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东北部部分地区零星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1~26℃,主城区:多云,16~25℃。

4日夜间到5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9~25℃,主城区:多云转晴,14~24℃。

5日夜间到6日白天,各地晴到多云。大部地区气温9~25℃,主城区:多云到晴,14~23℃。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摄影 雷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