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宝马司机这一脚油门,除脱10万元……
11-03 20:29: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553101.jpg

11月2日深夜,江北区鱼嘴镇和源路路段,一辆灰色宝马轿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偏离方向,一头撞上道路中间隔离带。轿车发生碰撞后,撞坏了30多米的隔离带后“骑”在了上面,才停了下来。经过警方调查,原来是司机疲劳驾驶,错把油门当成了刹车,这才酿成事故。

当天晚上10点53分,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鱼嘴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进行调查。此时,驾驶员俞某仍然有些惊魂未定。他告诉民警,自己长途驾驶刚下高速,准备回家,行驶至和源路时打了个盹,结果车辆方向偏移,向道路中间隔离带冲去。

att_553100.jpg

“我第一反应是踩刹车,但是慌忙中踩成了油门。”余某描述,车子在冲行近30米后才停下,受到冲力作用,两个安全气囊全部弹出,车头和底盘严重受损。据初步估计,车俩修理费将花费近10万元,幸好事故未造成人员受伤。

民警表示,俞某负事故全责,对于损坏的中间隔离带要承担相应赔偿责任。由于驾驶员俞某驾车观察不够,操作不当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警方对驾驶人俞某处以200元罚款,记3分的处罚。

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为了安全起见,驾驶员一定不要疲劳驾驶,驾驶前要保证充足睡眠,不要连续长时间驾驶机动车。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