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人“五角星”你在哪里?你帮助过的山东女孩想见你!
11-22 22:38: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五角1_副本.png

△患先天性脑积水的段若涵。

两天前,11岁的山东女孩段若涵独自一人站在河边,若有所思。病痛的折磨、生活的窘迫、给家里带来的巨额经济负担……让她陷入绝望,动了轻生的念头。

“娃娃,可算找到你了,跟我回家!”幸好,母亲及时找到她,一把抱住她不敢撒手。

就在绝望反复折磨女孩的内心时,一封来自陌生人的信和1000元钱悄然而至,信的末尾署名是“五角星”。短短几百个字,句句都表现了对段若涵的关心,“希望若涵早日战胜病魔,尽快完成自己的梦想……”

人在绝望的时候,有时需要的仅仅是一份关怀。这封信,段若涵看了很久,然后小心叠了起来,揣进了兜里。“谢谢你的鼓励,我会坚强地活下去。”段若涵对着不知身在何处的“五角星”说出这一句后,重燃了生的希望,同时,她也希望能够见一见“五角星”,当面告诉他(她),自己不会放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