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时女友叫他看搞笑视频 看完后他笑不出来了……
11-29 14:01: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热恋中的小林对女朋友千依百顺,开车时也不忘陪女友看搞笑视频。结果,他驾驶的轿车变道撞飞一辆摩托车,致使摩托车驾驶员身受重伤。

22日晚8点30分,渝北交巡警支队悦来大队接到报警称,悦城路一辆摩托车被一辆轿车撞飞,有两人受伤。民警一边联系120急救车,一边火速赶赴事故现场处置。

QQ图片20171129135759.jpg

△事故现场。

摩托车驾驶员姓王,民警赶到时他已经浑身是血,倒在路边呈昏迷状态。小轿车副驾驶室位置的女乘客也在呻吟,其胸部被顶撞,右手臂淤青肿胀。很快,120救护车赶到,民警配合医护人员将伤者送去医院抢救,然后开展事故调查。

现场的摩托车倒在路沿上,前轮被撞脱落,车头扭曲,地上到处都是摩托车的零部件;在离摩托车不远处,摩托车头盔“四分五裂”,碎片上沾满了血迹;轿车右车灯被撞脱落,车身严重凹陷变形,车内安全气囊全部弹出。

经医生初步诊断,摩托车驾驶员头部骨裂、脑震荡,左手臂及手腕骨折,左右大腿严重擦伤、血肿;轿车上的女乘客小罗手臂撕裂伤,胸骨撕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