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便捷!今后办理不动产登记可以微信缴费
12-14 20:57:28 来源:上游新闻-慢新闻

办理不动产登记也可以微信缴费了。12月13日起,重庆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率先在主城区不动产登记机构开展微信缴费服务。

缴款人不论在何时何地,通过关注公众号“重庆市不动产”,进入“微服务-自助缴费”界面,输入不动产业务受理通知书编号,核对相关缴费信息后,即可点击支付。缴款人需要缴费收据的,在完成微信支付后,可在领证时前往缴费发证窗口领取。

这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继撤销银行收款点、落实收费打票发证“三岗合一”后,进一步优化流程、提高效率的新尝试。据记者了解,为更好地服务缴款人,拓展现有的支付方式,让缴费更加轻松便捷,这项惠民利民措施将陆续在主城各区铺开。

上游新闻-慢新闻记者 陈富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