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渝邻高速交通管制超4小时
12-20 09:58:50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12月20日,渝北气象部门发布了“大雾橙色预警信号”,受大雾天气影响,高速执法部门对我市境内的渝邻高速沿线实施了交通管制,管制时间超4小时。

记者从高速执法一支队3大队了解到,今天凌晨2点左右,大雾来袭,辖区路段的能见度普遍低于100米,不能路段能见度甚至不足20米。受此影响,从今天凌晨3点半左右,执法部门对渝邻高速的G65渝北主线站、王家、草坪、高嘴、大湾等收费站实施全面管制。

截止早上8点左右,浓雾渐渐散去,道路能见度提升,渝邻高速交通管制解除。与此同时,高速执法部门发布信息称,交通管制虽已解除,但草坪至大湾的之间的河谷路段仍有部分团雾,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大雾天气,一定要小心减速驾驶,如果浓雾能见度低于50米,请勿驶入高速路;已进入高速公路的车辆,必须按规定开启有关灯光,并就近出口驶离高速路,时速不得超过20公里每小时。

原标题:渝北: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渝邻高速交通管制超4小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