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宗申及董事拟增持宗申动力
12-21 09:01: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2月20日晚间,宗申动力(001696)发布公告,12月20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及董事长左宗申、董事李耀、董事胡显源、董事兼总经理黄培国、董事兼常务副总经理秦忠荣女士送达的通知函。公司实际控制人及上述董事计划自本公告披露日起3个月内增持公司股票,总斥资不低于2400万元。

根据公告,增持方式将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增持价格为市场价格,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其中,左宗申增持金额不低于2000万元(左宗申现直接持股2520.5万股),李耀(无持股)、胡显源(持有14.7075万股)、黄培国(持有40.3万股)、秦忠荣(持有5.4万股),各自增持金额不低于100万元。12月20日,宗申动力报收6.19元,跌3.73%。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刘勇 实习生 郑森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