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领队泰国救人被大象踩踏致死 旅行社:已派人赴泰处理善后
12-22 12:37: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71222123356.jpg

△目击者在事发现场拍摄的照片。

21日17点30分,重庆领队何永杰在泰国芭提雅一个象园为救两个故意扯大象尾巴取乐的游客,被大象踩死。消息一出,在重庆导游圈引发关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多方核实,何永杰是重庆北国假期国际旅行社员工,旅行社已经派了相关人员赴泰国调查了解情况并处理善后事宜。

有媒体报道称,何永杰是因为救不听导游指挥、乱扯大象尾巴取乐的游客而遇难的。当天下午,园中有两位游客不听导游领队的话要去找大象合影,象夫第一次将游客赶出了案发现场后,这两位游客不甘心,再一次跑进去后拉摸大象尾巴两次后,将大象激怒,导致大象发狂追逐游客。重庆领队何永杰发现后跑上前去将两名游客救出后,自己却被大象鼻子卷起后甩在地上再用象脚踩踏。

@世界观工作室消息称,泰国警方表示,尚未有足够证据证实大象是因为被中国游客拉扯尾巴而发怒的,具体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downLoad-20171222123355.jpg

△网络上流传的泰国公布的事发现场图片。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遇难者何永杰是重庆北国假期国际旅行社领队,今年35岁,早年毕业于四川外国语大学。

北国假期旅社销售经理陈义利向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回应此事时表示:“何永杰是我们公司员工。由于现在高层领导正在紧急处理这件事情,所以暂时不方便接受媒体采访,目前旅社里还没有公布相关的处理信息,所以内部其他工作人员也不太清楚这件事情。”

目前,重庆北国假期国际旅行社已经派了相关人员赴泰国,调查了解情况并处理善后事宜。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见习记者 杨辛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