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中建校80周年校庆启动,请把你的老物件和故事送到八中来
12-24 19:32: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4日,重庆八中2018新年文艺晚会暨“重庆八中建校80周年校庆启动仪式”在重庆大剧院举行,全国各地的八中校友纷纷发来祝福。

一曲铿锵有力的中国鼓合奏拉开了整台晚会的序幕。民乐合奏、舞蹈、啦啦操等节目轮番登场,亮出了八中学生特有的神韵和风采,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节目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att_618649.jpg

att_618647.jpg

att_618648.jpg

《草原情》节奏明快,舞姿优美,充分展示了舞蹈的形体之美;《华装之遇》古今结合,把师生们带入了如诗如画的纯美境界。

晚会上,来自重庆八中五湖四海的校友们发来祝福,王俊凯在视频中祝福母校越来越好。

据悉,2018年是重庆八中八十周年校庆,八中将开展寻访校友、学术活动、八中人的追梦足迹等主题活动,对学校80年的发展历程、辉煌成绩及办学经验进行回顾、展示和总结,共谋学校未来发展大计。

如果你是重庆八中校友,有关于八中的故事,还有读书时期的小物件想放入学校校史馆,都可以留下你的姓名、年级、联系方式至cqbzxq80@163.com,或拨打电话023-65013028咨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