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耍事 2018黄桷坪新年艺术节下周五开幕
12-24 19:45: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24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获悉,2018第10届黄桷坪新年艺术节将于2017年12月29日—2018年1月15日在九龙坡区举行。

本届艺术节以“艺术的盛会 群众的节日”为主题,以川美·创谷为核心,依托众多文化企业(机构)、艺术基地、艺术家工作室等,由七大板块21项动静结合的子活动构成,充分展示九龙坡区的文化艺术活力。

本届艺术节活动范围首次走出黄桷坪,以黄桷坪艺术园区为核心,向杨家坪、巴国城、袁家岗、盘龙等多个区域辐射,涵盖川美·创谷、皇庭珠宝城、巴人博物馆、杨家坪步行街文化广场、小时代梦想乐园、102艺术基地等多个艺术节活动节点。

艺术节活动涵盖了绘画、摄影、工艺品、民乐、歌唱、杂技魔术、园艺等多种艺术形态,市民在活动现场既能一睹艺术大家的风采和欣赏中高端艺术展览,又能触及艺术新秀的探索和民间艺术的创新。

2018重庆·黄桷坪美术“双青”展、“艺绘美好新时代 镌刻美丽中国梦”——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创作展、2017-2018年度第二届重庆·四川当代艺术跨年展、黄桷坪驻留艺术家作品邀请展等多个展览,也将在艺术节期间精彩呈现。

艺术节还将免费派送文化体验券、消费券、优惠券,涵盖电影、歌舞娱乐、游艺娱乐、艺术培训等门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