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高校,面向全国招聘专科生当老师
12-25 16:48: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消息,提供机械类、计算机类、电气类等三类教师岗位招聘职业院校优秀毕业生。此次招聘开高校招聘专科生先河。

据了解,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此次招聘的岗位为实训教师岗,主要面向职业院校优秀毕业生。在校方提供招聘条件里,实践动手能力强、获国家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是此次招聘的主要任职要求,入职后,将参照在编待遇执行。

近年来,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通过柔性引进行业影响大的技能大师7名,通过培育,现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1人,西部之光访问学者1人,国家级专家16人,重庆市市级专家65人。

在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同时,学校也加大了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引培力度,并通过学生留校任教等方式培养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部分留校任教的学生已经成为教学的中坚力量,其中,2014年国赛一等奖获得者李星亮留校担任实训教师后,培养出来的学生也获得了国赛一等奖。

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张进表示,面向全国招聘实践动手能力强、获国家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的职业院校优秀毕业生,有利于学生技术技能和素质的培养,让师生在沟通交流中消除距离感,从而适应现代学徒制的人才培养需要。

此外,学校面向全国招聘职业院校优秀毕业生,是对我国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充满自信,相信职业院校优秀毕业生能够胜任实训教师的岗位,并对学生产生榜样引领作用,从而带动学生技术技能的培养和素质的提升。

符合应聘条件的高职院校优秀毕业生可在学校官网人事处招聘信息栏下载报名表,填写应聘材料后发至邮箱lyc_nova@163.com,本次招聘截止时间为2018年1月5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