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哪儿最暖和:秀山和彭水
12-26 17:50: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周二,主城仍旧以阴天为主,渝东北部分地区仍旧是重庆最温暖的地区。

下午3点,秀山和彭水都达到了全市最高气温15.3℃,它们也是全市仅有的两个气温超过15℃的地区。与此同时,主城气温仅11.4℃。

这个月22日开始,传统意义上的“数九寒天”已经开始,一年中最冷日子日渐临近。

这几天,虽然偶尔有阳光出没,不过重庆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只有3℃左右,在这样的天气,早晚温差和室内外温差加大。记者在市内多家医院和社区诊所了解到,上呼吸道感染疾病发病率明显增高。

专家提醒,感冒发烧是小儿最常见的疾病之一,家长要理智对待,引导孩子多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以抵抗病毒。对于上班族而言,群发性感冒也比较严重,可在换气通风的基础上,进行熏醋,保持室内的湿度。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各地以多云到阴天的天气为主,主城有望再次见到阳光。全市大部地区气温在2-16℃之间,部分高海拔地区最低气温将低至-2℃。

天气预报 

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各地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3~16℃,主城区:阴天间多云,8~12℃。

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各地多云间晴,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2~17℃。主城区:多云,7~13℃。

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各地多云转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大部地区气温3~14℃,城口及东南部1~12℃。主城区:阴天转间断小雨,7~11℃。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