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渝高速全面恢复正常通行:为治理谭家寨隧道病害 已单道双通半年
12-26 18:17: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620741.jpg

12月26日下午3时许,沪渝高速公路谭家寨隧道右侧(湖北至重庆方向)病害治理工程全面竣工,为期半年的沪渝高速公路单道双通交通管制全面解除,恢复正常通行。

沪渝高速谭家寨隧道地处忠县新生镇境内,全长4.9公里,是连接渝东北片区与主城地区的重要交通通道,更是前往四川、云南等西南省市的主干道。

2016年12月,重庆高速执法四支六大队例行巡逻发现隧道内存在路面沉降、断裂等现象,立即组织重庆垫忠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委托检测单位开展路面监测,密切关注其发展动态。经持续观测,发现部分路段变形日趋严重,部分地方开裂达10余厘米,存在行车安全隐患。

2017年6月12日,重庆垫忠高速公司股份有限公司启动谭家寨隧道病害治理工程,项目总投资近5000余万元,经过路面开挖、仰拱开挖、仰拱浇注等处治方法,消除了这一路段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通讯员 彭焱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