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轨道交通5号线、10号线开收班时间出炉
12-27 14:46: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5001_副本5.png

运营时间

重庆轨道交通5号线、10号线将于明日开通试运营。12月27日下午,多个车站的出入口已经张贴出了车站的运营服务时间表。

从这些车站的运营服务时间来看,轨道交通5号线、10号线在运营初期,开收班时间均为7:30至20:30。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轨道交通5号线幸福广场站运营服务时间表上看到,车站往园博中心方向,首班车时间为7:31,末班车时间为20:38;往大石坝方向,首班车时间为7:30,末班车时间为20:45。

记者在轨道交通10号线江北机场T3航站楼站运营服务时间表上看到,车站往鲤鱼池方向首班车时间为7:35,末班车时间为20:52;往王家庄方向,首班车时间为:7:48,末班车时间为21:00。

轨道交通10号线中央公园西站运营服务表显示,车站往鲤鱼池方向首班车时间为7:36,末班车时间为20:36;往王家庄方向,首班车时间为:8:04,末班车时间为21:15。

轨道交通5号线一期北段此次将开通9座车站,分别是园博中心站、丹鹤站、湖霞街站、重光站、和睦路站、人和站、幸福广场站、冉家坝站、大龙山站。

轨道交通10号线一期此次将开通18座车站,分别是鲤鱼池站、红土地站、龙头寺公园站、重庆北站北广场站、民心佳园站、三亚湾站、上湾路站、环山公园站、长河站、江北机场T3航站楼站、江北机场T2航站楼站、渝北广场站、鹿山站、中央公园东站、中央公园站、中央公园西站、悦来站、王家庄站。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12月28日,轨道交通5号线、10号线开通首日,开班时间不是7:30。因此请市民明天早上不要选择这两条新线路出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