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重庆最具幸福感企业”名单出炉
12-28 07:05:53 来源:

“2017重庆最具幸福感企业”评选活动网络投票于26日结束,东方鑫源控股有限公司、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入选。

1227_1.jpg

据了解,“重庆最具幸福感企业”评选活动由重庆市就业创业促进会、重庆市中小企业协会、重庆市工业创业发展促进会指导指导,蓝金领人力资源综合服务智慧平台承办、重庆市重点企业人力资源服务联盟、重庆市就业技能培训联盟联合协办,共85家企业通过评选资格审核,进入评选投票环节。

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幸福感体现在哪里?本次活动中票数最高的东方鑫源控股有限公司人事部部长丁河明表示:“人文关怀是企业幸福感的重要体现。我们公司非常重视员工的福利,今年花了200多万改建员工的食堂和宿舍,除了平时正常休假外,高考期间,公司还给有孩子参加高考的员工放三天陪伴假,这让公司的员工都很有归属感。”

“我们公司极力给员工营造出一种家的感觉,每个月都会举办不同形式的聚餐、培训等主题活动,我们还会给每一个过生日的员工开生日聚会,对在公司住宿的员工,公司还会定期购买生活用品赠送给他们,通过这些措施,让员工感受到企业发展带给他们实实在在的福利。”重庆融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主管王磊表示。

“2017重庆最具幸福感企业”活动自12月11日网络展示投票启动以来,广大网友积极关注、踊跃投票,截止投票结束,活动页面访问量329万余人次,累计74万余人次投票,最终评选出10家“2017重庆最具幸福感企业”。

投票前10名结果公示:

261514740834834255.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