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桥铺街头发现男子遗体 疑因醉酒所致
12-27 23:11:5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这张照片拍摄于12月27号早上,地点在石桥铺白鹤社区十字路口附近的公路边。从画面上可以清楚的看到,一位男子倒在地上。

环卫工人吴大姐告诉第1眼记者,男子身上散发着浓烈的酒味,四周有不少呕吐物,虽然一大早就有人在路口卖早餐,不过因为路边停了不少车,视线被挡住了,所以直到八点过,倒在路边的男子才被人发现。

遗憾的是,等大伙过去准备叫醒男子的时候,才发现他已经没有了呼吸。不少目击市民表示,从现场的痕迹来看,男子很可能是醉酒之后,在这里躺了一个晚上。

不久之后,民警赶到现场进行处置。据了解,死亡男子姓丁,49岁,就住在附近,平时比较喜欢喝酒。随后在旁边的一个小区内,第1眼记者找到了正准备办理丧事的家属,关于男子死亡的原因,家属们怀疑是醉酒引起。

目前警方仍在调查死亡原因。年关将至,聚会不少,喝酒要适量,千万别贪杯。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周之荣

原标题:石桥铺街头发现男子遗体 疑因醉酒所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