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11月,重庆新增中小微企业10.86万户
12-28 07:25: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今年1~11月,重庆新设立中小微企业10.86万户,比去年同期多增3200户。12月27日,重庆市中小企业局发布数据,显示市场主体正快速增长。

重庆市中小企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培养创业环境,壮大中小企业实力,政府出台了一系列针对中小企业痛点的政策。比如为了破解中小微企融资难,启动中小微企业转贷应急工作,破解企业在银行借新还旧的过桥资金短缺问题。同时通过风险补偿金等方式,让银行给小微企业放贷更放心等,进一步利好创业环境。

重庆市中小企业局数据显示,通过政策引导鼓励类行业发展取得不菲的效果,在1~11月重庆新设立中小微企业10.86万户中,以电子商务为主的批发零售业2.96万户,占新增总量的27.3%;租赁和商务服务业1.97万户,同比增长33.8%。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