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商拒绝公积金贷款 市民可打12329举报
12-28 07:31: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住建部、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土资源部联合印发了《关于维护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购房贷款权益的通知》,我市将按照《通知》要求制定相关实施细则,对开发商拒绝公积金贷款行为进行严肃查处和严厉打击。“重庆所有五证齐全的楼盘,都可申请公积金贷款。”昨日,市公积金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重庆超过700个楼盘可使用公积金贷款,基本上实现了全覆盖。

他同时提醒购房者“公积金贷款首保刚需市场”,也就是说,在主城区购房须是无房又无贷的职工家庭才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

市公积金中心表示,遇到开发商拒绝公积金贷款的,可以打12329热线举报。需要注意的是,要做好证据收集,包括楼盘名称、销售人员信息以及举报人联系信息等。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胜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