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出行预测:29日下午迎高速出行高峰 主城十条路段易拥堵
12-28 16:26: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28日,重庆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联合高德地图发布了元旦节期间,重庆节假日出行的预测报告。

这10条路易发生拥堵缓行

元旦期间易拥堵缓行道路有红锦大道、双湖路、南区路等,建议出行参考高德地图实时躲避拥堵,或选择公共交通出行。具体路段如下:

出行预告1.jpg

这10个商场和景点最受自驾欢迎

预计元旦期间,重庆市自驾最受欢迎的商场是湖重庆时代天街、西部奥特莱斯购物广场、万象城等,自驾前往请注意驾车安全,尽量公共交通出行。具体如下:

出行预告2.jpg

与此同时,重庆市自驾最受欢迎的景区是影视城民国街,其次是人民解放纪念碑、磁器口等,自驾前往的游客请注意安全。具体如下:

出行预告3.jpg

此外,交巡警预计元旦期间,重庆北站附近预计会有拥堵或缓行现象,受影响路段梧桐路向西;丁香路东西双向;五童路向南, 提醒市民提前安排好出行时间,尽量错峰出行,避免耽误行程。

新闻多一点》

12月29日下午迎来高速路出行高峰

受元旦假期人群出行影响,预计高速路在12月29日16点至18点为出程拥堵高峰;受元旦假期结束人群返程影响,预计高速在1月1日16点至18点为返程拥堵高峰;预计高速车流从12月27日至12月29日持续上升,12月30日到达出程车流高峰,12月31日至1月2日持续下降。

元旦期间,车流量增加,收费站易发拥堵缓行,元旦期间易拥堵的收费站有G65洪安收费站、北碚收费站,请驾车的人们注意安全,小心驾驶。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制图 陈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