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出入境及外国驻渝领馆公布元旦节放假安排
12-29 13:33: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29日,重庆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发布消息,根据《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我市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办证厅2018年元旦节期间安排如下:

12月30日(周六)—1月1日(周一)停止对外接待;

1月2日(周二)开始正常对外办公。

重庆出入境提醒:请市民注意安排自己的办证和取证时间,以免耽误出行行程。放假期间出入境管理部门将继续提供24小时急事急办服务。市民如遇出国(境)治病、探望危重病人或奔丧、参加紧急商务活动、留学且开学时间临近、前往国(地区)入境许可或签证有效期即将届满或出入境管理部门认可的其他紧急情况,可拨打出入境管理局24小时值班电话:63961916,预约加急办理因私出国(境)证件。

此外,从外国驻渝各领馆获悉,2018年元旦节各领馆放假安排如下:

英国、加拿大、匈牙利、意大利、荷兰、柬埔寨、埃塞俄比亚总领事馆2018年1月1日放假;

日本总领事馆2018年1月1日至1月3日放假;

菲律宾总领事馆2018年1月1日至1月2日放假;

丹麦总领事馆2017年12月28日至2018年1月1日放假。

各驻渝总领事馆在放假期间将停止包括签证在内的一切事务,请需要申请签证的市民另择期前往。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