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了!小伙找到工作喝酒庆祝,载着公司领导醉驾冲卡
01-03 11:45: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630737_副本.jpg

醉酒驾车还强行冲卡,被民警拦截,更悲剧的是,车上载的,竟然是自己公司的领导……1月2日22时50分许,渝中区交巡警支队朝天门大队在设卡检查中,查获一醉酒驾车男子,对其进行了依法惩处。

当天晚上,民警在渝中区中兴路下口石板坡公交车站处设卡查缉酒驾,驾驶员喻某驾驶白色丰田越野车从解放西路驶来,并在行进途中变了道,被刚好赶到的民警拦下,民警敲车窗,示意喻某停车接受检查。

谁知,喻某不但不停车,反而加速变道向前开去。见状,民警遂对讲机呼叫,报出了喻某的车牌号,要求卡点检查民警断停车辆,并堵其去路。

也许是被民警盘查,心下慌乱,喻某的车在冲至卡点最前方时,撞上了一辆黄色别克轿车,只好停下,并被民警抓获。经呼气式酒精测试,驾驶员喻某吹气结果为153mg/100ml,已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喻某说,自己今年刚大学毕业,在重庆一个建筑工程项目工作,为了庆祝自己找到一份好工作,便向亲戚借来越野车,邀约十几个同学,当天晚上9点多在较场口喝酒,自己喝了五六瓶啤酒。

随后,他又要赶去另外一个“饭局”兼“酒局”,开车到南纪门一火锅店,和其他朋友继续喝。两席酒饭过后,他驾车,准备搭乘工地公司领导到南坪继续耍,没想到被民警查到了。

对自己的行为,喻某很是后悔。

民警表示,饮酒驾驶和醉驾者之所以置法律和危险于不顾,还是心存侥幸。警方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员,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希望驾驶员能坚决摒弃酒后驾车、醉酒驾车的恶习,共同维护交通安全。

通讯员 刘井发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