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整形红动全城】2018才刚刚开始,这些人就霸屏了重庆!
01-05 10:53:50 来源:

2018年刚刚拉开序幕,在重庆观音桥商圈的“亚洲第一屏”城市封面上,就有让人眼前一亮的广告,赚足了路人的眼球。在广告画面中滚动出现了北京奥运会开闭幕服装设计师梁明玉、重庆知名导演陈佳欣、第一届重庆小姐冠军李欣窈、重庆当代整形美容医院院长牙祖蒙等数十位各行业精英大咖形象,而这些大咖也是当代整形2017年年末品牌活动“重庆有红人·首届新锐精英人物评选盛典”中评选出代表重庆城市文化的真正红人。 

见证红人“城市封面”

当代整形首登亚洲第一屏

从2017年年末影响城市的重庆有红人活动,再到2018年年初成为首家登上亚洲第一屏的医疗整形美容医院,当代整形在品牌发展中,又完成了一次完美的跨越。登陆亚洲第一屏广告的数十位红人,从艺术到旅行、从美食到时尚、从文化到医美,他们在各自的行业中是实至名归的红人大咖,而他们也用自己的方式推动城市文化的发展,当代整形能够携手这数十位红人亮相“城市封面”,也让求美者见证了当代整形在医美行业中的实力与温度。

“重庆有红人”吸粉千万

当代整形致敬城市文化

重庆有红人活动在2017年年末已经开始红力全开,从2017年11月24日活动报名H5互动上线正式开始,到2017年年末,整个活动在网络论坛、微博、朋友圈等线上活跃热度一度爆表,H5投票互动人数突破200万,微博话题#重庆有红人#也有超3000万阅读量,吸粉千万。

在2017年12月16日举办的红人盛典颁奖活动上,更是吸引了嘻哈团体GOSH、微博红人果子哥哥、偶像团体CKG48、重庆著名作家罗渝等数百位红人大咖到场,与众多粉丝共同见证了重庆红人诞生!

当代整形举办重庆有红人的初衷也是希望号召更多的粉丝一起来致敬重庆城市文化,当代品牌理念“为自己而美”,也与在活动中倡导的“红人个性态度”不谋而合,而在今后也会继续与当代求美者一起,用更加多元化的方式让美丽影响生活!

 

2018红动全城

新年红礼送不停

红人登陆亚洲第一屏这是当代整形在2018年奉献出的第一份红人新年大礼, 这份礼物是走心充满力量的,而与此同时,当代整形也为广大求美者准备了超值有品质的“新年感恩红礼”,这也是一份新年美丽礼物,除了超值的项目优惠,还有奢华的礼品送出,当代整形现场俨然成为新年美丽大派对,在2018年的开头,已经有众多求美者赴当代完成了美丽约惠,当代整形的2018年已经由“红人”“红礼”拉开了序幕,接下来当代还会继续红动全城,实现真正的一红到底!

8.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