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岸区第三人民医院新门诊大楼投入使用 市民看病更方便
01-05 11:50:29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105105833

微信图片_20180105105829

视界网消息,历时一年多时间建设,位于长生桥镇新建街的南岸区第三人民医院新门诊大楼近日投入使用。今后,江南新城居民就医更加便利。

1月5日上午,今年66岁的陈先琴正坐在医院的休息区等待血液抽样的结果。对于新门诊的就医体验,陈先琴竖起了大拇指,“医生服务态度好、就医环境好、医疗条件也好,而且离我住的小区坐车只要10分钟,方便!”陈先琴称,以前总觉得看病要去大医院,觉得大医院靠谱,但跑了两次区三院,感到现在的基层医院里啥都不差。

“在新门诊大楼里,我们将内科、外科、妇产科、中医科、康复理疗科、慢病科等多个科室相继迁入,相比于老楼,新楼宽敞明亮,就医环境也大大改善。”南岸区第三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说,新门诊大楼启用后,医院的医疗服务水平和患者就医体验会得到双提升。

据了解,南岸区第三人民医院全院在职职工中,85%为专业技术人员,中级技术职称人数占近1/3。作为江南新城一所集医疗、教学、预防保健、社区卫生服务和农村卫生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医院,医院不仅能独立开展胆囊腹腔镜、全腹外科、骨科、剖宫产等常见手术,位于新门诊大楼三楼的中医馆在结合江南新城居民就医习惯的同时,顺应当前中医医疗发展趋势,将让居民感受到院内中西医结合的优势。

原标题:南岸区第三人民医院新门诊大楼 市民看病更方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