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女子花两万多参加高端征婚 苦等一年后人去楼空
01-09 07:56:49 来源:第1眼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最近,市民黄女士有点郁闷,花了两万多块钱参加高端婚恋征婚,本以为可以开始一段美满的幸福情缘,没想到现在却是竹篮打水一场空。黄女士告诉第1眼记者,2016年8月份,她来到渝中区新华路办事,经过联合国际大厦时,被婚介公司一块广告牌吸引了。黄女士离异多年,一直期待开始另一段美满的幸福生活。于是来到了重庆幸福人之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公司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说,他们除了拥有来自海外的优质男性,还向消费者承诺,如果介绍不成功,他们将全额退还费用。黄女士当时就交了二万三千八百元。

黄女士回到家里,等待公司安排相亲见面,可苦苦等了一年,一直没有任何消息。2017年9月份,黄女士再次路过联合国际大厦,上来一看,顿时傻了眼。幸福人之初公司的办公场所变成了另外一家公司了。采访过程中,第1眼记者了解到,像黄女士这样交了费用,没有享受到服务的消费者,至少有十多名。他们都向幸福人之初交了,多则上万元,少则八千元的费用。

目前,这些消费者已经向当地工商、公安等部门报案。法律界人士表示,重庆幸福人之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工商注册经营范围,并不包括涉外婚姻,而且婚姻介绍服务合同里,明确约定了两年不成功的退款细则,应征者可以通过法律途径,维护合法权利。

原标题:重庆女子向高端婚介交费两万多 苦等三百多天结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