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源路下穿道明天上午正式通车
01-09 15:14:29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109135952

视界网消息,记者今天从江北区获悉,金源路下穿道立交工程目前已完成所有施工,具备通车条件,计划明天上午正式通车。

据了解,金源路与万兴路现状为平交口,随着万兴路的通车以及北滨路沿线地块的开发建设的逐步完善,该节点的交通压力进一步加剧,采用立交形式后,南北向交通得以快速通行。

微信图片_20180109140003

据介绍,金源路下穿道立交工程位于金源路与万兴路相交节点,该项目由金源路下穿万兴路,全长约445米,闭口段约110米,双向四车道,下穿道标准路幅宽度19米。项目建成后将极大的改善金源路和万兴路高峰期交通拥堵的现状。

微信图片_20180109135955

视界网记者 杜峰

原标题:金源路下穿道明天通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