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脾气上线!小情侣车上闹情绪 女孩一怒之下跳车
01-09 20:12:05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太吓人了,吓得我一身冷汗!”昨(8)日,一对年轻情侣在行驶的出租车内发生争吵,女孩一怒之下,强行跳下出租车,事后出租车师傅都还惊魂未定。

据了解,昨晚女孩小李与男友在南坪吃完饭后,打车前往杨家坪。上车后双方因琐事发生纠纷,甚至有了肢体冲突。

当车辆行驶至鹅公岩大桥时,女孩便要求下车。考虑到女孩的安全,出租车驾驶员张师傅一面告知其桥面上不能停车,一面减缓车速试图安慰女孩。可情绪激动的小李竟哭着打开车门,一个跃身跳出出租车,并滚落在桥面。好在张师傅已经降速到二三十码,且深夜桥面车辆不是太多,才没有酿成更严重的后果。

随后出租车驾驶员连忙报警。民警将女孩送至医院,经医生检查,女孩并无大碍,只是一些擦伤。

原标题:暴脾气上线!小情侣车上闹情绪 女孩一怒之下跳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