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分道口强行变道 轿车差点被“怼”出高速路...
01-09 20:46:01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109180040

视界网消息,昨天下午, G85渝昆高速公路发生一起严重车祸,前方小轿车强行变道,后面正常行驶的大货车躲避不及直接怼了上去.....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大型货车停驶在分道口,轿车被夹在大货车与道路分隔带之间,撞击现场一片狼藉。执法人员正在对现场进行处理。随后,通过询问后得知,轿车驾驶员周某是从重庆到永川接孩子回家,因为路况不熟,当时正使用手机导航。当车辆行驶到该路段时导航提示靠右从渝昆高速进入三环分道口,周某称当时通过后视镜已经看到了聂某驾驶的货车,她认为自己快速变道不会有问题,就选择了直接变道,而聂某驾驶的大型货车因为躲避不及和周某驾驶车辆发生撞击,这才发生了我们在现场看到的这一地狼藉,所幸的是事故中并无人员受伤。今天下午,执法人员对该事故作出责任认定:周某未按规定变更车道,承担此次交通事故全部责任。她除了要赔偿8000余元的路产损失及货车的车辆损失外,还被处以200元的罚款。

原标题:女司机分道口强行变道 轿车差点被“怼”出高速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