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女子接到电话“医保卡被人冒用”被骗2万元
01-10 13:19: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月10日,北碚区公安分局在北碚嘉陵风情步行街举行“110宣传日”主题活动,北碚警方向市民介绍了新建立的布警网格化、巡处一体化、指挥扁平化、处警规范化的110接处警勤务机制,告诉大家如何更加准确高效地报警。

北碚警方公布了2017年年度警情通报。全区刑事立案同比下降22%,连续4年保持下降,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连续4年逐年上升,交通事故同比下降6.6%,完成70栋老旧居住建筑消防设施改造,建成市政消火栓45个,102栋高层公共建筑建设消防安全远程监控系统,未发生较大以上火灾,无人员伤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