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12日渝湘高速桃花源收费站互通有管制
01-10 14:45: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驾驶员请注意啦,12日白天,渝湘高速桃花源互通(酉阳北)有施工,届时重庆至酉阳方向在桃花源收费站下道的车辆将无法通行。

10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三支四大队了解到,12日11时起,高速养护部门将对渝湘高速桃花源互通出城方向下桃花源收费站匝道进行振荡标线施工,由于该匝道为单车道,需封闭施工,在施工期间,由重庆至酉阳方向在桃花源收费站下道的车辆将无法通行。

本次施工工期为3-4小时,预计管制时间为12日11时至15时。

绕行线路:

1、渝湘高速黑水收费站下道——319国道——酉阳县城。

2、渝湘高速酉阳收费站下道——319国道——酉阳县城。

执法人员提醒,施工管制期间,过往驾驶员应当提前规划好出行线路并注意路面可变情报板信息提示,在管制路段服从现场人员指挥,确保行车安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通讯员 姚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