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凌晨江北街头 玛莎拉蒂撞两人后弃车逃逸
01-10 19:46:25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今天(10日)凌晨1点多钟,大石坝立交往石门大桥方向,一辆蓝色的玛莎拉蒂轿车行驶途中,突然失控,冲破道路中间的路障,将两名正在进行道路维护的工作人员撞伤。

这是目击者用手机拍摄的画面,一辆蓝色的玛莎拉蒂轿车斜停在道路左侧,车头部位损毁严重。据附近一家面馆员工冯女士介绍,当时正在店里忙活,突然听到一阵猛烈地撞击声。

冯女士说,当时大石坝立交往石门大桥方向已经封路,道路中间设置了路障,这辆玛莎拉蒂轿车的速度极快,将一辆停放在路边的摩托车撞飞,随后又将两名正在进行道路维护的工作人员撞倒,直到撞向路边的绿化护栏,才停了下来。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驾驶玛莎拉蒂轿车的是一名年轻男子,副驾驶的位置坐着一位年轻女子。事故发生后,驾驶员弃车逃走。随后,热心市民报了警,并且将两名伤者送往了重庆市急救中心。据医生介绍,两名伤者生命体征比较平稳,一人伤势较重。在医院创伤科的病房,第1眼记者见到了在事故中受伤的高先生。高先生介绍说,当时正和同事在大石坝立交进行路面检查执勤。

记者从江北交巡警支队获悉,目前,警方已经找到肇事驾驶员,并且暂扣了该驾驶员的驾驶证及车辆,事故的具体情况,江北交巡警正在侦办当中。(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谈华伟)

原标题:凌晨江北街头 玛莎拉蒂撞两人后弃车逃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