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不忘“跳一跳” 一跳跳脱一万八
01-11 07:48:42 来源:视界网

QQ截图20180110212159

视界网消息,男子金某24岁,是一位“游戏迷”,前天中午,小金驾车去朋友饭店吃饭,当小金开车行驶至在桃源大道碧湖路路口等待红绿灯时,小金见红灯有50多秒,又迫不及待的拿起手机玩起了现在最流行的游戏“跳一跳”。不一会儿,红灯已经变成了绿灯,可埋头耍手机的小金并没有注意,后面的车辆不断的鸣笛催促,小金埋头启动车子继续前进,眼睛还全神贯注盯着手机,根本没注意到自己的车辆已经逼近了前方一辆白色轿车。只听得“哐当”一声巨响,他的越野车已猛然撞上前方轿车尾部,并将其推出去10多米远,到路沿边上才停下。烟雾四起,金某的越野车车头严重损毁,引擎盖高高翘起,前大灯碎片散落一地,白色小轿车后部被撞严重凹陷,油漆大片脱落。所幸前方司机系了安全带,才未受伤。

金某分心开车引发事故,负事故全部责任。事故造成两车修理费、隔离带修复费用共计1.8万余元,全由金某一人承担。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民警对其处以记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余韬 张蓝兮 

原标题:开车不忘“跳一跳” 一跳跳脱一万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