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轻信“医托”没了4000元,民警帮助要回
01-11 12:44:15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1月10日10时20分,重庆市公安局沙坪坝区分局110快处队接到报警,称在西南医院,一名看病女子遭遇了医托,请求帮助。收到消息,正在附近巡逻的110快处队民警迅速赶到了现场。

“昨天,我来西南医院看病,正在排队的时候,一个陌生女人跟我搭讪。”报警人张女士介绍,搭讪的女子自称姓刘,认识西南医院的专家,不但可以不用排队,而且可以享受更加优惠的诊治费用。只不过,专家当时在鹅岭某医院。

好处多多,张女士听信了刘某的话,跟着她前往鹅岭某医院,并支付4000元医疗费看了病。

“第二天,我的病一点都没有好转,肯定是上了当啊!”张女士一肚子气,又来到西南医院找到刘某讨要说法。结果,两个人发生了争执。忍无可忍,张女士报了警。

得知事情经过后,民警对刘某的一个大号旅行袋进行了查看,发现里面全是药品。

刘某承认,头一天她确实带着张女士前往鹅岭某医院看了病,收取了张女士4000元。

最后,在民警的帮助下,刘某退还张女士4000元现金。

警方提醒:市民到医院看病,不要轻信陌生人,要按照正常途径就医,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华龙网记者 张勇

原标题:女子轻信“医托”没了4000元 民警帮忙要回再送温馨提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