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泡吧后吃了江湖菜 要了油辣子酱点了两份毛血旺
01-11 13:14:36 来源:上游新闻

昨日晚,马云现身重庆九街西区一楼的IF清吧。听完歌后,马云并没有离开,今天凌晨0点左右,一行人又来到了位于九街的重庆呼米线老酒馆。 

今(11)日,呼米线老酒馆老板陈婷婷告诉上游新闻记者,因为她们店面不大,是小酒馆形式,马云一行人来了后,把几张桌子拼在一起,马云和六七个朋友围桌而坐,有三四个保镖分开坐在门口。

当时店里还有6个员工,马云进来的时候戴了一顶鸭舌帽,开始大家并没有认出来。 

几个人坐下后,请店员推荐了店里的特色菜。“因为我们以江湖菜为主,味道偏辣。”陈婷婷说,吃到一半的时候,马云把帽子取了。

“可能太辣了,吃热了。”陈婷婷说,当时店里的凉菜师傅最先发现,然后整个店都沸腾了。店里还有几桌客人,大家上前要求合影,都被保镖委婉拒绝了。 

他们点了米线、钵钵鸡,毛血旺点了两份,还有一些江湖菜。“马云第一口就吃的米线,还主动要了油辣子酱。”陈婷婷说,这也是她们点里的特色菜。除了米线,他还喝了不少筒子骨萝卜汤。

几个人吃了一个多小时,期间一直在愉快的交谈,还提到“女神”的话题,最后他们喝了一件啤酒、一瓶糯米酒和几瓶饮料,走的时候,保镖用现金埋的单。这样的大咖来吃饭,没有给他们打个折吗?“马爸爸又不差钱,一年赚了我们这么多,哪里需要打折嘛。”陈婷婷笑着回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