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13日起渝湘、黔恩高速部分桥梁检测交通有管制
01-11 16:37: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1_副本.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三支队了解到,为确保冬季及春运期间高速公路桥梁安全运行,从13日起将全封闭部分桥梁进行安全检测。

在此高速执法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冬季气温较低,车辆在行经桥梁时,一定要与前车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减速慢行。同时检测期间通行这些路段时,要及时关注路况提示信息,提前规划好行车路线,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按照现场施工人员指挥、交通标志提示有序通行。如遇特殊情况及恶劣天气检测将顺期延后,了解路况信息可以拨打电话96096或12122。

111.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