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光顾的酒吧推出同款套餐火了!一下来了五波客人
01-11 20:06:23 来源:上游新闻-慢新闻

今日,记者从IF清吧了解到,1月10日晚上,马云一行点了半打百威啤酒、半打搏龙啤酒、水果拼盘、法式鹅肝……总共消费了1398元。马云泡吧的消息刷爆朋友圈后,不少顾客来到清吧,纷纷表示,要来个马云“同款套餐”。

马云光顾的IF清吧

IF清吧根据马云点的酒水和小吃,马上推出“马云同款”套餐

今天有不少客人专门来店点“马云同款”套餐“截止到中午,有五波客人慕名而来,有的要体验‘’马云专坐’,有的要同款酒水。还有的顾客打电话预约晚上,忙都忙不过来。”清吧李总告诉记者。

为了满足顾客需求,酒吧推出两款马云“套餐”:一款是苏格兰威士忌、水果拼盘、法式鹅肝等小吃,定价2018元;一款是百威、搏龙啤酒、水果拼盘、法式鹅肝等小吃,定价1398元。

马云一行点了5份小吃,刷的银行卡,没用支付宝

1月11日中午,记者又来到位于九街对面的呼米线,店内的顾客和店员都在讨论着一个关键词——马云。

马云吃夜宵

九街附近的“呼米线”

马云一行消费的七百多帐单“老板,我要马云同款米线和藕片。”进店的一位年轻顾客要了一碗酸汤牛肉米线和一份风肉香莲藕。“我在微信朋友圈看了马云的菜单,米线和藕片就是其中之二。”这位顾客笑着告诉记者。

凉菜师傅刘先生介绍马云点的菜品

马云点的有油辣子的风肉香莲藕除了有顾客点“马云同款”米线,米线店老板陈婷婷告诉记者,还有顾客来到马云坐的位置,让店员用同样的角度拍摄“马云同款视频”。

“因为马云的到来,店内变得很欢乐。”陈婷婷告诉记者,既然有了这个契机,他们肯定会好好把握,接下来,打算借着马云的热度,展开一波“攻势”,推出马云同款菜系。

上游新闻-慢新闻记者 朱婷 摄影 李化 视频据梨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