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车辆突发自燃 车内3万多现金全烧光
01-12 12:07:3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这是潘先生在现场拍摄的画面。当时,这辆红色越野轿车刚停下不久,发电机位置就开始冒烟。大家一边拨打119,一边从附近酒店取出灭火器,对车辆进行灭火。但火越燃越大,很快烧到了驾驶室。

1_副本.jpg

车主何先生和妻子陈女士告诉第1眼记者,他们原本是到公园来喝茶,刚停下车就去了茶楼。还没坐下,听到有人呼叫后赶了过来。由于火势蔓延很快,他们完全没有办法扑救。何先生不得不眼睁睁看着放在车内的身份证、银行卡和三万四千多元现金被全部烧光。

2_副本.jpg

据了解,何先生这辆车已经购买了7年,没有购买自燃险,车辆发生燃烧的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事故除了财产损失,没有人员伤亡。

原标题:重庆一车辆突发自燃 高额现金全部烧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