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查岗老公开车打视频电话,翻车出脱2万还要遭扣分
01-12 12:39:37 来源:视界网

1_副本.png

视界网消息,市民李先生是个“耙耳朵”,昨天(11日)晚上,他边开车边和妻子视频通话结果……

李先生说,昨晚参加同学聚会,一群人玩得高兴忘了回家时间,在回家路上,老婆打电话查考勤,为了证实自己正在路上,他便打开了微信视频聊天,当车行驶到悦来立交十字路口时,李先生没有发现前方施工道路的警示牌,猛冲过去将警示牌撞飞,把他吓得丢了手机,向左猛打方向盘避让,由于转向过度,车辆撞击左边花台后,侧翻在路边。

由于事故是李先生开车视频通话分神导致的,应负事故全部责任。事故导致的车损、医疗及花台维修费2万余元,全由李某承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对多项违法的李某予以记4分、罚款300元的处罚。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余韬 张蓝兮

原标题:“耙耳朵”和老婆视频解释耍晚了的原因 结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