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渝贵铁路动妹高颜值照片曝光 为沿途美景打call
01-12 18:33:59 来源:上游新闻

TIM图片20180112180939.jpg

重庆客运段动妹在重庆长江索道。

近日,即将开通运营的渝贵铁路备受关注。这条连接重庆至贵阳两座西南重镇的铁路终于带着民众的期许,穿破渝黔两地的交通壁垒,向人们驶来。

TIM图片20180112181041.jpg

重庆客运段动妹在贵阳青岩古镇。

渝贵铁路沿途站点串联起渝贵两地的人文、风景、历史,为偏安一隅的西南地区打开了出海的大通道,为西南民众打开“渝贵双城记”、“西南沿海一日还”等全新的生活方式。

GetAttachment.jpg

重庆客运段动妹在重庆洪崖洞

据了解,渝贵铁路开行前夕,担当值乘任务的重庆客运段组织了11名动妹、动少到渝贵沿途站点进行了为期11天的拍摄,跟随他们靓丽的身影,去寻找渝贵沿途密集而独特的美景。

TIM图片20180112180959.jpg

重庆客运段动妹在贵阳筑城广场。

有山城外型符号长江索道的新鲜体验,有洗涤灵魂的红色经典站点娄山关,以及神秘魅力的民族风情千户苗寨等等。随着动妹们新奇的目光,去体验、去探秘山城、筑城不同的山水历史。从川剧到侗族大歌,从洪崖洞到千户苗寨,从重庆火锅到贵州酸汤鱼,这些都将随着渝贵铁路的开行变得“唾手可得”,两小时的车程让人们的生活随时“自由转换”,让人们放飞心灵,去追寻那诗与远方。

TIM图片20180112181029.jpg

重庆客运段动妹在贵州西江千户苗寨

据介绍,根据渝贵铁路开行计划,重庆客运段进行了两轮人员选拔,准备了200余名相貌甜美、业务精湛、能力突出的动车组储备人员并进行为期30天的适应性培训,对新线时刻、线路概况、安全管理等进行补强培训,保证值乘人员形象气质佳、业务技能强、政治素质优、综合素质高。

TIM图片20180112180745.jpg

重庆客运段动妹在贵州西江千户苗寨

据了解,他们在开行当日,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系列主题活动给人们意外的惊喜。他们将通过“色·多彩渝贵”的主题来营造五彩斑斓的车厢氛围;开车前后,用“舞·醉美渝贵”的苗族歌舞表演,现场演绎贵州民族酒礼酒俗;他们还将用“食·味美渝贵”的主题活动展示重庆麻辣、贵州酸辣等风味迥异的两地美食;最后,还将精心准备的明信片、定制台历等合成的大礼包赠送给首趟乘坐的旅客,用“享·欢乐渝贵”的主题喜迎八方来客并给他们留下珍贵的纪念。

TIM图片20180112181051.jpg

重庆客运段动妹在贵州西江千户苗寨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摄影 李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