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直飞菲律宾卡利博航线1月13日开通 每周三班
01-12 20:04: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f4439d58d9bcf5566018672f1bcfb1d8.jpg

卡利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川航获悉,2018年1月13日,川航将开通重庆至菲律宾卡利博的直飞新航线。这是川航2018年新开的第一条国际航线,也是继重庆-宿务后,川航第二条重庆直飞菲律宾航线。只需4个小时,旅客便可抵达卡利博,前往享有“世界最美海岛”之称的长滩岛,尽情感受“冬日暖阳”。

白班机+零时差 出境旅游好去处

川航重庆直飞卡利博航线采用A320机型执飞,每周一、三、六各一班。去程航班号3U8285,13:25从重庆起飞,17:20抵达卡利博;回程航班号3U8286,18:40从卡利博起飞,23:15抵达重庆,来回程均为白班机。菲律宾与中国没有时差,是出境游的理想去处。

细白沙滩+“冬日暖阳” 最美海岛风景如画

长滩岛位于菲律宾中部,年均气温为30摄氏度左右,形状如同哑铃。整座岛长约7公里,其中有长达4公里的白色沙滩,享有“世界最美海岛”“世界上最细的沙滩”“世界七大美丽沙滩之一”等美誉。其落日海景被称为世界第一落日美景。游客可舒展在银白色沙滩上尽情享受“冬日暖阳”,在碧蓝海水中浮潜冲浪,在沙滩酒吧欣赏迷人的落日海景,在物美价廉的夜市品尝当地美食。

宿务+卡利博 搭建菲律宾旅游环线


菲律宾旅游资源丰富,是中国游客触手可及的度假天堂;此外还拥有众多酒店、商场等,可投资方向多。川航在2017年3月开通重庆直飞宿务航线,为旅客直达菲律宾增添新选择。如今,重庆直飞卡利博开航在即,这不仅搭建起西部地区至菲律宾中部地区的旅游环线,也为两地进一步的交流、合作创造交通便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