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家母婴坊一夜人货两空 几十名婴儿面临“断奶”
01-13 07:25:42 来源:第1眼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对于一岁左右的小婴儿来说,奶粉就是他们的主要粮食,不过12日白市驿的几十名家长给我们反映,他们的孩子马上就要面临着“断粮”!

原来,这些家长们为了方便购买奶粉、尿不湿等所有婴幼儿用品,都在这家名为“母婴坊”母婴店里,储值、办理了会员卡。

家长们说,这家母婴坊在白市驿一共三家店,而从10号开始三家店居然同时关门,货架也已被清空。大家粗略统计了一下,会员卡上剩下的钱还有几十万。

家长们说,当时店内营业员给出解释是:因为老板突发疾病暂停营业,今天第1眼记者在铁门上看到了一则通知,内容大致为店主突患重疾无法营业,何时恢复另行通知。

家长们认为,如果只是突发情况暂时关门,店内的货品怎么会一夜之间被转移呢?这里面肯定有更深层次的问题。母婴坊三店齐关后,家长们选择了报警。 老板的爱人昨天在派出所和大家见了面,表示现在精力主要放在照顾病人身上,无暇来解决所有会员的问题。可家长们说,孩子们马上面临“断奶”,这又该怎么办呢?

为了核实情况,记者多次拨打老板娘刘女士电话,但对方始终没有接听。记者也拨打了“母婴坊”南京公司总部的电话,但是也处于无人接听状态。无奈之下,记者给刘女士发去短信,20分钟后终于收到刘女士的回复。

从短信的交流来看,刘女士丈夫病情危重,受不得刺激,因此无法出面安抚众多会员。至于和“母婴坊”公司方面的债务问题,刘女士也似乎有难言之隐,不肯正面作答。对此,众多家长表示,他们也不想逼人太紧,但是问题却必须要面对。大家都希望刘女士能尽快出面解决问题。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赖力力

原标题:母婴坊一夜人货两空 几十婴儿面临“断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