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拟增资长安标致雪铁龙18亿
01-13 08:15: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月12日晚间,长安汽车(000625)公告,为解决CAPSA日常经营和支持未来项目投资需要,改善经营状况,提升营运能力,长安汽车与标致雪铁龙集团公司共同以现金方式向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长安标致雪铁龙CAPSA)增资36亿元。其中,长安汽车增资18亿元,增资后持股比例仍为50%。 CAPSA经营范围为标致、雪铁龙及DS品牌轿车和轻型商用车的设计、制造及销售。长安汽车表示,DS品牌作为法国车象征和多位总统座驾,具有深厚的法国文化和历史基因,具有打造高端品牌的基础。长安汽车此次增资有利于加强对中高端品牌的布局,提升长安汽车品牌溢价能力,助力长安汽车产品向上、品牌向上。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刘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