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信吗?“网购信誉好日赚几百元” 她信了 结果被骗一万三
01-13 14:03:36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网络诈骗陷阱层出不穷,诈骗手段也是五花八门,叫人防不胜防,稍不留神,就会上当受骗。近日,家住九龙坡区谢家湾的白女士就因轻信“网购信誉好日赚几百元”的短信陷入骗局,被骗走了13000余元。

微信截图_20180113131208

昨日,家住九龙坡区谢家湾的白女士手机收到陌生号码发来的短信:“由于网购信誉五星,邀请来店做兼职,日赚300元”。足不出门就能轻松日赚几百元?白女士心想,利用空闲时兼职赚点外快,何乐而不为,于是她就加了短信上的QQ号。对方告知白女士要拍任务接单,根据物品价值按比例赚取佣金提成。随后对方就发来一个链接,一个价值119元箱包的商品信息,白女士扫描对方发来的二维码进行了支付,很快自己的支付宝账号就收到了125元。尝到甜头的白女士接连扫了好几个商品付款二维码,直到微信账号2400元被全部转完。

本以为这一系列操作后,能得一大笔钱,结果对方以任务没有完成,无法返现为由继续要求白女士转账10800元。而此时尝到“返钱”甜头的白女士,丝毫没有察觉这是一场骗局。直至银行卡被转爆,却依然没有收到对方的返钱。在转账13000元后,白女士感觉不对劲,拨打110报了警。

目前,谢家湾派出所已对该案件立案,正在进一步侦察处理中。

原标题:警惕!“网购信誉好日赚几百元”女孩被骗一万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