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贵铁路开通在即,近200名“动妹儿”在干啥?
01-13 15:09: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nEO_IMG_a2018年1月12日,重庆客运段12楼形体室,动车乘务员咬着筷子练习微笑.jpg

nEO_IMG_2018年1月12日,动车四队学习室,黎安平进行基础礼仪和妆容的测评。.jpg

渝贵铁路开通在即,成都局集团公司重庆客运段正全力冲刺各项工作做好运营准备。近两百名“渝贵动妹”正在从才艺、技能、形体等各方面锤炼,力求以最佳形象迎接新线开通。

1月12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进入位于重庆龙头寺的“动妹儿”训练营,带你感受紧锣密鼓的筹备场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