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大部地区天气较好 后天高山或再飘雪
01-13 17:18: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0113171845_副本.jpg

13日,包括主城在内的重庆大部分地区以阴天为主,截至下午4点,除开州、云阳、奉节等东北部地区以外,其余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都在5至10℃之间。主城最高气温9.7℃,开州达到全市最高温,达到了15℃。

据重庆市气象局信息中心数据显示,城口从1月4日至12日,其日最低气温就持续在0℃以下,其中9日还达到了-6.2℃,创今冬城口最低温。另外,石柱从10日至12日,连续三天最低气温低于0℃。

近日,由于天气寒冷,水流到低于0℃的地表后与岩石冻结,重庆城口高山地区出现冰瀑奇观。潼南也出现霜花美景,晶莹剔透别有一番风味。

据重庆市气象局信息中心数据显示,城口从1月4日至12日,日最低气温持续在0℃以下,其中9日还达到了-6.2℃,创今冬城口最低温。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14日重庆大部地区天气较好。15日开始,有冷空气入侵,部分地区将迎雨,早晨有雾和霜冻。

天气预报

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南部地区阴天转多云,其余地区多云,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部分地区有霜冻。大部分地区气温-1~14℃,主城区:阴天转多云,5~12℃。

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各地多云转阴天,偏南地区和西部偏西地区有零星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13℃,主城区:阴天,7~11℃。

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中西部地区小雨转多云,其余地区小雨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3~11℃,主城区:小雨转多云,7~10℃。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摄影 杨新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