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出行的朋友请注意!G65包茂高速渝湘段发生车祸 多个高速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01-14 11:02:48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据@重庆高速12122微博消息,今早9点多,重庆高速多个路段因交通事故实行管制,请过往车辆绕行。

1月14日9时17分,G65包茂高速渝湘段因K1614处发生交通事故,现上下行进出城方向双向不能通行,具体情况正在继续核实中,因事故救援南彭收费站入口管制,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1月14日9时26分,G5001绕城高速百合收费站K88+200因渝湘路交通事故,入口货车禁止通行,请过往车辆择道行驶。 

1月14日9时32分,G65包茂高速渝湘段因事故救援,接龙收费站入口管制,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第1眼记者 连新民  周之荣

原标题:出行的朋友请注意!G65包茂高速渝湘段发生车祸 多个高速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