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个“乡村国际体育搏击小镇”忠县开赛 中外高手笼中较拳
01-14 15:44:3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016d8b9163c1bc4663509.jpg

1月13日,王者会盟MMC·战神录重庆站启动仪式在重庆忠县永丰镇团丰村“英雄广场”举行。现场还上演了“拳王争霸格斗英雄秀”,5场精彩的比赛让2000余名观众大呼过瘾。经过三轮激烈搏击共五场产生的五个冠军。

微信图片_20180114120602

“王者会盟”系列赛事诞生于2016年,经过一年的发展,目前已经成为国内大型的搏击赛事之一。在今年,王者会盟MMC·战神录西南赛区的首站将落户重庆。

2016d8b9163c1bc465da06.jpg

当天晚上6点30分,来自哈萨克斯坦,曾获天行杯泰拳 挑战赛60公斤级冠军、万达杯泰拳邀请赛60公斤级冠军、 狮门金勇士泰拳邀请赛60公斤级冠军等多个头衔的吉日木·呷;温江落克菲56公斤级冠军马金才;武林风拳新一代西南赛区60公斤冠军,人称玉面杀手的海来衣布;2017中投勇士之战58公斤级冠军曹扎西;2017年御斗杯泰拳挑战赛 51公斤冠军、2017年金勇士杯泰拳挑战赛48公斤冠军张富秋;广和武道馆许鹏;国际健美冠军中国第一跨界格斗家蔡森;著名格斗家钟波等国内国外10名拳击选手分为5组相继走上八角擂台。

微信图片_20180114120601

八角擂台上,五场比赛分为三轮,勇士们你来我往, 拳无虚发,异常凶狠,场面异常火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 激烈搏斗,产生了五个冠军分别为忠县五大本土商品代言 。

多个国家拳击参与者均曾获得过金牌、金腰带、冠军 或有“拳王”称谓、格斗争霸、英雄搏击,在国内外影响巨大。

据了解,2月10日到2月11日,中国最美乡村第一航空小镇还将举办一场为期两天、来自十多个国家的世界冠军级争霸赛,数十名曾经获得过金腰带的重量级拳击手将雷霆出场,在此“拳脚相向”进行紧张而激烈的国际性搏击大赛,进行一场地动山摇般的“生死较量”。

微信图片_20180114120559

主办方表示,接下来,市民每月都将有机会看到国内外顶级格斗高手的同台较量。与此同时,重庆忠县永丰镇团丰村还将打造中国首个世界级国际性拳击搏击小镇,引入拳击运动员训练基地等项目,推广这项运动。

消息来源:视界网 华龙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