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养猪场女老板带客户考察 一不小心4人跌入七八米深粪池
01-14 17:35:58 来源:上游新闻-慢新闻

1月12日下午,綦江一驾校场上,42岁的教练罗刚在教学时,发现场地下方一粪坑里有4人被困,他机智地找来长梯,先后将四人救起。

1月12日下午3时左右,綦江开红驾校隆盛分校石梁场地,教练罗刚正在教学员倒车,突然听到一声巨响,循声望去,场地下方一处杂草丛里的粪池里,有几个人正在挣扎。

箭头处草丛为粪池所在地

“有人掉进粪池了。停车,把火熄了,跟我去救人。”罗刚告诉学员。

随后,他和四位男学员一起,跑到粪池周围。“粪池里有4个人,3男1女,他们有的抓着粪池边沿的砖,有的抓着杂草。”罗刚告诉记者,因为抓的时间有些长,几人都有些支持不住,很是危险,他赶忙让学员们分别去拉住掉入者。

学员封茂告诉记者,当时,他伸手去拉住一个男子时,男子已经有些体力不支:“粪池四周较为光滑,我只能拉着,暂时稳住他,但根本没法将他救上来。”

为了救人,罗刚找来了竹竿,但是,由于粪池太深,没有着力点。罗刚让学员稳住,自己则快步跑到附近一家村民家中,和村民一起抬来一架长梯。

罗刚和村民一起,用臂力撑住梯子,将梯子首先移到掉入粪池中的女子身旁,待女子爬上梯子后,合力把女子移出粪池。用相同的办法,10分钟后,4个人都被救了起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